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客户端高速下载 百款热门网游狂欢试玩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账号注册] [点卡充值] [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下载:3.0.22 大小:1.7GB
·电信 | 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 | 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最新补丁下载:3.0.47 【高速下载

 
更 多...
地图查询
◎地图资料 ◎NPC坐标 ◎节日奖励
◎各地商店 ◎打传说地点 ◎传送点坐标
◎人物练级点 ◎宝宝练级点  
关于聊天交友
◎文字格式 ◎频道选择 ◎发言间隔
◎频道切换 ◎指令格式 ◎聊天查询
◎特殊指令 ◎文字格式与颜色
装备道具
◎武器资料 ◎防具资料 ◎套装资料
◎暗器资料 ◎宝石相关 ◎变 身 卡
◎药品 ◎杂货 ◎食物
技能介绍
◎门派技能 ◎生活技能 ◎剧情技能
◎打造技能 ◎装备技能 ◎烹饪技能
◎炼药技能 ◎夫妻技能  
任务攻略
◎师门任务 ◎捉鬼任务 ◎官职任务
◎帮派任务 ◎副本任务 ◎剧情任务
◎新手任务 ◎运镖任务 ◎种族任务
◎种子任务 ◎任 务 链 ◎夫妻任务
宠物介绍
◎宠物的作用 ◎宠物的领养 ◎初始属性值
◎相关数值 ◎宠物的操作  
召唤兽(怪物)介绍  
◎召唤兽图鉴 ◎召唤兽分布 ◎变异召唤兽
◎携带等级 ◎技能资质 ◎炼妖合成
◎法宠认证 ◎神兽介绍 ◎召唤兽装备
高手进阶
◎房屋系统 ◎结拜系统 ◎拍卖系统
◎商业系统 ◎师徒系统 ◎养育系统
◎中介系统 ◎法宝系统 ◎换装系统
◎角色飞升    
友情链接:电玩巴士
  
  
资料库搜索:  
宠物 活动 系统 任务 地图NPC 问答题 新手入门 装备 儿女 物品道具
游戏详解 官职贡献度 表情语言 帮派修炼 跑商 出传说地点 门派战斗分析 技能

婚姻系统

关于婚姻 夫妻技能 夫妻任务 征婚求婚

 
  千里姻缘一线牵,在《梦幻西游》的世界里,最浪漫而难忘的一刻,就是和自己的心上人一起携手,步入婚礼的殿堂,结为人人羡慕的伴侣。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的意中人,相遇相知结为连理,总是最美好也是最值得珍惜的一段经历。
 
结婚条件:

  游戏中尚未结婚的一对男女玩家;
  需要双方互为好友;
  需要相互友好度≥1000;
  双方人物等级≥30级;
  能够支付50万两的结婚费用。
 
结婚方法:

   双方组队到长安的鸳鸯祠(434,139),找到月老申请结婚,月老会征求双方的结婚意愿,如果两人都做了确认,并且条件符合结婚要求,就成功结为《梦幻西游》世界中最令人羡慕的的伴侣了。
 
新人拜堂:

  结婚后的一对新人将穿上喜庆的新装,在月老的主持下开始拜堂,并向前来祝贺的宾客致礼,随着月老的一声“夫妻对拜”,山南海北的一对有情男女就此永结百年之好。
  拜堂后系统会赋予新人独一无二的称谓,作为双方夫妻关系的标志。
 
发放喜糖:

   结婚开始时月老会在婚礼现场洒下喜糖礼盒,为了避免哄抢引起混乱,礼盒会自动发放到现场玩家的物品栏中。由于喜糖数量有限,不是每个来宾都有运气得到,不过也不用担心,月老会在结婚时送给新人双方一定数量的喜糖礼盒,用来自由发放给朋友和宾客。
  打开喜糖礼盒可以得到喜神的祝福,具体效果为:
  恢复气血和魔法到最佳状态;
  得到一定数量的银两;
  非战斗情况下,服用各种药品都可获得增强的效果;
  一定运气得到意外惊喜。
 
赠送红包:

   参加婚礼的宾客如果想送上一份贺礼,红包就是最佳的选择了。玩家可以在红线童子处购买红包送给新人。另外还可以向红线童子购买七彩烟花,燃放绚烂的焰火来庆祝婚礼。不过这些物品只有在举办婚礼时才会出售哦~
 
夫妻技能:

  结为夫妻的一对玩家可以拥有梦幻世界里最为独特的三项技能,根据相互的友好度不同,夫妻技能的使用条件和效果也有一定区别。

  情意绵绵
  使用条件:双方为夫妻,处于同一战场
  技能效果:战斗中为对方补充一定的气血,并治疗一定伤势,数值受相互友好度影响。
  使用消耗:一定的魔法值,视恢复效果而定。

  情深似海
  使用条件:双方为夫妻,处于同一战场,友好度≥2500
  技能效果:复活死去的伴侣,并恢复其一定气血,治疗一定伤势,数值受相互友好度影响。
  使用消耗:一定的魔法值,视恢复效果而定。

  同甘共苦
  使用条件:双方为夫妻,处于同一战场,友好度≥3500
  技能效果:在对方受到物理攻击时自动进行保护,保护行为不占用回合。效果持续时间受相互友好度影响。
  使用消耗:施展时消耗30点魔法,每次保护消耗30点魔法,每回合消耗20点魔法。

  夫妻技能在婚后双方友好度达到使用条件时自动领悟。
 
关于离婚:

  结婚的玩家如果想解除婚姻关系,可以选择协议离婚或单方强制离婚。
  协议离婚:夫妻组队找月老谈话,提出离婚的申请,在申请后的3~10天内再次组队找月老确认即可,在申请之后确认之前的一段时间内,双方的婚姻关系依然存在。经过双方确认离婚后,婚姻关系即告解除。
  强制离婚:结婚后的玩家可以单人向月老提出离婚申请,在申请后的3~10内再次找月老确认。在申请之后确认之前的一段时间内,双方的婚姻关系依然存在。单方强制离婚需要补偿100万两银子给对方,在确认离婚并交纳补偿费用后,月老会解除双方婚姻关系,交纳的赔偿费用自动存到对方的钱庄帐户。
 
离婚处理:

  取消双方的夫妻称谓;
  取消双方的夫妻技能;
  协议离婚后双方的友好度降低为500;
  单方强制离婚后双方友好度降低为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