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吴郡任务攻略
新浪游戏 2005-01-26 19:14   网友投稿
主线任务

吴 郡

·主线任务:

1、拜见景阳:

接受条件:等级20级以上,完成“报告景伯”任务
任务目标:找到吴郡的景阳
过关流程:从寿春进入南平,再从(295,25)进入吴郡,找景阳(100,450)对话。
技巧提示:-
获得奖励:1600经验

2、夜袭齐军:

接受条件:完成“拜见景阳”任务
任务目标:得到齐国裨将的首级
过关流程:和景阳说完话之后到(60,460)打败比武力士,然后再找景阳接受任务,从(25,265)进入彭城南郊,杀死齐国裨将(340,290)得到裨将首级,回吴郡交给景阳。
技巧提示:-
获得奖励:2000经验,3500经验

3、齐军粮库:

接受条件:完成“夜袭齐军”任务
任务目标:杀死技击都尉
过关流程:进入彭城南郊杀死技击都尉(80,35),再回来报告景阳。
技巧提示:杀死技击都尉能同时得到“文王震卦”。
获得奖励:5000经验,物品“符文剑(侠客)”或“鬼雄法杖(巫师)”

4、再访景伯:

接受条件:等级25级以上,完成“齐军粮库”任务
任务目标:再次找到寿春的景伯
过关流程:从(230,490)进入南平,再从(155,360)进入寿春,和景伯对话。
技巧提示:-
获得奖励:3200经验

5、越人阴谋:

接受条件:完成“再访景伯”任务
任务目标:杀死越国公子姒越
过关流程:回吴郡和铸匠(255,360)说话,去野外杀死虎王白额(30,25)再和铸匠对话,然后到寿春向景伯报告,得到景伯令牌。再到吴郡找云游商人(180,210)对话,找郡守(265,190)索要楚军军服,把军服交给云游商人。从(485,220)进入吴郡南山,再从(150,225)进入南山地洞一层,从(65,100)进入地洞二层,从(155,200)进入地洞三层,一路上杀死100个越国剑客,最后杀死越国公子姒越(150,140)。完成这些后到寿春向景伯报告。
技巧提示:这是楚国目前难度最高的任务,最终BOSS姒越极其难打,周围的法师和士兵也非常强悍,即使是团队前往没有好的装备和高级技能的话也难以取胜。南山地洞是一个练级的好地方,杀死姒越能同时得到“文王巽卦”。
获得奖励:2000经验,2500经验,3000经验,6000经验,物品“英雄战甲(侠客)”或“三苗符衣(巫师)”

6、拜见春申:

接受条件:完成“越人阴谋”任务
任务目标:找到寿春的春申君
过关流程:此任务尚未开放
技巧提示:-
获得奖励:-

·支线任务:

1、松鼠桂鱼:

接受条件:无
任务目标:取得鳄鱼王的头
过关流程:找客栈老板(325,275)接任务,再找渔夫(433,55)对话,到(475,95)杀死鳄鱼王逆鳞得到鳄鱼王的头,把头交给渔夫得到桂鱼,最后把桂鱼交给客栈老板。
技巧提示:-
获得奖励:1500金钱

2、南山盗贼:

接受条件:无
任务目标:取得刘爽的帐簿
过关流程:找山民(425,55)接任务,进吴郡南山和苏盛(25,110)对话,从(25,228)进入刘爽庄园杀死刘爽管家(35,95)得到刘爽的帐簿。再和苏盛说话,然后回吴郡分别告诉山民与景阳事情的真相。
技巧提示:-
获得奖励:3000经验,4000经验

3、寻找小狗:

接受条件:无
任务目标:杀死盗贼首领
过关流程:找小孩(165,220)接任务,到(50,205)和胆小的盗贼说话,杀死盗贼首领(25,180),再和胆小的盗贼说话,最后回去告诉小孩。
技巧提示:在任务过程中会触发隐藏任务“骷髅作怪”。
获得奖励:3000经验

4、骷髅作怪:

接受条件:做“寻找小狗”任务中接受
任务目标:杀死旧战场的齐国巫师
过关流程:从(190,25)进入旧战场,在(30,25)附近杀死齐国巫师,然后回吴郡和郡守说明情况。
技巧提示:齐国巫师有4个假身,5个一模一样的巫师里只有一个是真的。
获得奖励:6000经验

5、成语故事:

接受条件:无
任务目标:此任务尚未完全开放
过关流程:找伊闲(320,280)接任务,和养羊人(365,220)对话,再去找狐狸(110,55)要羊,杀死60只老虎后和狐狸说话,暂时至此。
技巧提示:-
获得奖励:-

·随机任务:

任务发布:守城副将(265,220)
接受条件:人物级别20-24级
任务目标:随机
获得奖励:不同任务有不同奖励

任务发布:守城军师(275,195)
接受条件:人物级别25级以上
任务目标:随机
获得奖励:不同任务有不同奖励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