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新手指南] [故事介绍] [西游人物] [西游场景] [地域说明]
[怪物资料] [法术宝物] [相关下载] [职业特色] [游戏截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西游伏魔录   官方网站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客户端下载

[ 更多下载 ]

伏魔录点卡
网友投稿
游戏资料

开发公司:魔方工作室
代理公司:
中机电投资有限公司
公测时间:
2003年7月8日
官方网站:
http://www.xyfml.com
客服电话:
(010)88067379 8008108529
客服信箱:
gm@xyfml.com

系统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98/2000/XP
CPU:要求PIII 500
内存:128M
显卡:3D显(16M内存)
声卡:Direct8.0/声卡
游戏画面:800*600*16bit
游戏容量:476M


西游伏魔录顾问招募公告
  蟋蟀 2003-08-02 13:26  

  为更好的解答西游伏魔录玩家提出的问题,精诚为广大同道朋友服务。本论坛现招募西游伏魔录顾问数名。

  顾问工作:

  协助和丰富新浪西游伏魔录论坛内容、活跃论坛气氛,专业解答玩家提出的问题。

  顾问守则:

  1.思想保持立场中立。

  2.评论公平公正公开。

  3.弘扬健康文明进步。

  4.贯彻执行要求任务。

  应聘条件:

  1.富裕的上网时间。每天至少2小时。(允许非连续的登陆论坛跨度为半小时)

  2.优秀的西游伏魔录实战经验。由于工作的特殊性,我们只招收资深玩家。

  3.对西游伏魔录广泛的认识——其实还是经验。要求对西游伏魔录中的多数细节有较广泛的了解。

  4.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西游伏魔录正式战地记者免试录取,实习记者优先录取)

  应聘流程:1.将个人简历(包括所在服务器名称,ID号码,人物等级,性别,新浪游戏论坛笔名,安全电子邮箱,QQ号码)投递至davidtangtao@vip.sina.com。

  2、收到申请获得通过的确认信,即进入试用期。试用期为一星期,期间以见习顾问身份发表解答回复,并完成新浪西游伏魔录论坛指定任务。

  3、试用期结束后,通过考核转为正式顾问,如试用期表现优异者,可提前转为正式顾问。

  顾问奖励:试用期结束后,通过考核转为正式顾问,在指定时间及指定任务情况下能按时的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者,给与一定奖励。每月评选出2名优秀顾问,增加奖励。

 

运营公司: 中机电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电话:010-88067359 传真:010-88067167
通讯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民丰胡同31号中水大厦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