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首页活动说明奖品设置正版注册新闻报道反恐论坛CZ专区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零点行动  责编:洋一 设计:天狐
  巨奖十周,暑期大促销
  活动时间:2004年8月1日至10月10日(10周)
  活动方式: 在活动时间内凡购买《零点行动》标准版及豪华版的玩家均可通过在奥美官方网站上注册CD-key参加抽奖。
  奥美将在活动期间每星期随机抽取309位玩家,持续10周。每周在当周交换CD-KEY的玩家中抽取1名获得TCL提供的电脑一台及其他奖品。抽奖从低到高抽取,如当月参加人数低于奖项设置人数,则奖品累计到下周抽取,获奖机率,高的咋舌。获奖名单将在奥美、新浪游戏频道专区上公布。经客服人员电话查询后,获奖玩家将在名单公布后收到奖品。
       VUG官方大抽奖,激情东南亚10日游
  购买《反恐精英:零点行动》《魔兽争霸3》系列《暗黑》系列《星际争霸》系列,这七款游戏就有机会获得出国旅游的机会。[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8月1日--10月10日
 活动奖品:
  
一等奖1名:东南亚10日游机票两张   二等奖5名:17寸三星显示器1台
  三等奖20名:电脑显卡1块   四等奖40名:多媒体音箱1套
  五等奖100名:WCG T 恤1件   六等奖200名:光电小鼠标1个
游戏基本信息
游戏名称:《零点行动》
零售价:
  标准版78元
  豪华版288元
系统:Win9x/2000/me/xp
CPU:P3 500以上
内存:128 MB
显卡:16MB以上兼容Directx显示卡
硬盘:1.5G以上
快速栏目导航
新手入门 高手心得
CS特训营 补丁修改
录像视频 地图下载
画说反恐 CS小游戏
  奖品总额   每周送出奖品
 特等奖:10名 TCL电脑1台
 1等奖:5名 飞利浦液晶显示屏1台
 2等奖:20名 世纪之星-X战警机箱
 3等奖:40名 漫步者音箱
 4等奖:1000名 新贵水晶鼠标
 纪念奖:2000名 CZ主题钱包
 特等奖:1名 TCL电脑1台
 1等奖:1名 飞利浦液晶显示屏1台(每2周抽取)
 2等奖:2名 世纪之星-X战警机箱
 3等奖:4名 漫步者音箱
 4等奖:100名 新贵水晶鼠标
 纪念奖:200名 CZ主题钱包
  相关新闻 奖品设置
TCL电脑整机
17寸液晶显示器
世纪之星X-战警机箱
漫步者2.1音箱
新贵水晶鼠标
CZ主题钱包
 ·《零点行动》抽奖第五周获奖名单产生 (2004-09-08)
 ·《零点行动》抽奖第四周获奖名单产生 (2004-08-31)
 ·《零点行动》抽奖第三周获奖名单产生 (2004-08-26)
 ·《零点行动》抽奖第二周获奖名单产生 (2004-08-17)
 ·《零点行动》大抽奖活动注意事项 (2004-08-17)
 ·《零点行动》大抽奖 第一周获奖名单  (2004-08-17)
 ·VUG官方大抽奖,激情东南亚10日游  (2004-08-17)
 ·奥美巨奖十周 《零点行动》暑期大促销  (2004-08-17)
 ·买《零点行动》赢双重大奖  (2004-08-17)
 ·奥美暑期活动大集合  (2004-08-17)
  第八周获奖名单

奥美电子9月29日电
  “巨奖十周,《零点行动》暑期大促销”活动 第七周获奖名单已经产生。奖品1台TCL电脑整机,飞利浦液晶显示屏1台,2个世纪之星-X战警机箱等产品的得主已相应产生。

  奥美电子提醒各位玩家,参加本次活动填写个人资料,务必填写真实准确,特别是联系方式。如果因资料填写不准确、不真实等原因造成无法兑奖,视同放弃中奖的权利。超过15天未取得联系,亦视同放弃。奥美电子保留最终解释权。
  

  第八周获奖名单
奖项 奖品 名单
特等奖
TCL电脑 李新雨
一等奖 飞利浦液晶显示屏 每逢单周抽取
二等奖 世纪之星-X战警机箱 顾志芳
二等奖 世纪之星-X战警机箱 Qc
三等奖 漫步者音箱 kjj
三等奖 漫步者音箱 LINHONG
三等奖 漫步者音箱 chen xiao
三等奖
漫步者音箱 1390289347

  四、五、六等奖中奖名单及活动详情:  >>点击进入

  >> 第七周获奖名单   >> 第六周获奖名单   >> 第五周获奖名单
  >> 第四周获奖名单   >> 第三周获奖名单   >> 第二周获奖名单
  >> 第一周获奖名单

  请中奖的玩家通过拨打奥美电子公司的客服:
  021-54970855/54970866/54970877

  报出您的申请号码,确认中奖事宜。您的申请号码非常重要,请妥善保存。
  参加活动,赢取大奖!下周的抽奖活动中,说不定中奖的就是你!!
  没有中奖的玩家,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活动,您还有机会赢取vug官方大抽奖的奖品。
  vug官方大抽奖活动详情:>>点击查看

  经典电影游戏《戴帽子的猫》即将上市,奥美电子提醒您,玩正版游戏,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奥美电子提醒您,奥美电子正版游戏包装盒外都贴有800防伪标记,敬请认明,谨防假冒!
  更多资讯请关注奥美电子网站www.aomeisoft.com

  欢迎参与零点行动、魔兽争霸和地面控制2的短信游戏:用户可以人机对抗或者找对手来进行智力竞答的对抗,赢者可以赢得筹码,并通过筹码来赢取相应奖品。在终极对抗的网页上输入手机号码便可进入游戏! 
  http://dz.aomeisoft.com/zjdk

  奥美电子与新浪联手举办CS《零点行动》FLASH 大赛。奖品丰厚,赶快报名参赛吧,详情请见http://comic.sina.com.cn/cs.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