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真三国无双4第五名新武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2 20:44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由KOEI制作,预定2月24日中推出的PS2三国题材动作游戏代表作最新一代《真三国无双4》,日前公布了第5名本代新登场的三国武将角色关平。

  关平,冀州关家庄关定的儿子。关羽千里走单骑寻找刘备时收为义子。跟关羽学习武艺,深得关羽刀法,一生伴随关羽。关羽被东吴吕蒙、陆逊用计袭取荆州后败走麦城,关平同往,后与关羽一同被俘,遭孙权杀害。

  

新浪游戏_真三国无双4第五名新武将
真三国无双4图片(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正式迈入第4代的《真三国无双4》,承袭前几代所建立的基本系统,并加入了更多的内容与战略性,包括新武将曹丕、星彩、凌统、庞德和关平,以及新的攻击、防御、补给等战略据点系统。战斗系统方面则将5段聚力攻击改良,跳跃聚力攻击差别化,以及加入无双觉醒、进化攻击等新系统。游戏画面也比前代更为华丽丰富,并维持顺畅稳定的执行。

  《真三国无双4》预定2月24日发行,售价7140日圆,目前只对应PS2平台。

  

新浪游戏_真三国无双4第五名新武将
新浪游戏_真三国无双4第五名新武将
新浪游戏_真三国无双4第五名新武将
真三国无双4图片(2)
真三国无双4图片(3)
真三国无双4图片(4)

  

新浪游戏_真三国无双4第五名新武将
新浪游戏_真三国无双4第五名新武将
新浪游戏_真三国无双4第五名新武将
真三国无双4图片(5)
真三国无双4图片(6)
真三国无双4图片(7)


编辑:方杖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真三国无双4 产品

 相关报道
真三国无双4 新武将庞德 (2005-02-04 16:29)
《真三国无双4》手机待机壁纸放出 (2005-01-28 16:55)
《真三国无双4》吴国武将凌统正式公布 (2005-01-28 13:51)
《真三国无双4》登场武将造型一览(组图) (2005-01-25 11:33)
《真三国无双4》新武将公布 张飞の女参战(组图) (2005-01-23 14:55)
《真三国无双4》限定版内容大公布(图) (2005-01-21 15:25)
《真三国无双4》新武将加入 原创女性角色“星彩” (2005-01-21 11:01)
《真三国无双4》关羽、吕蒙公布(图) (2005-01-18 14: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