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花絮 > 正文
《墨香》形象代言人美女作家沧月惊艳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3 11:36 新浪游戏

  沧海月明,美少女武侠宗师情定《墨香》。

  儿女情长,给你恋恋不舍的理由。

  沧月,以其骄人的才华、出众的容貌为广大武侠迷所推崇。那令人惊艳的感觉恰如新派3D武侠网游巨片《墨香》给玩家所带来的感觉一样。自2005年1月中旬起,腾武数码《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将推出“惊艳.墨香”大型系列活动,隆重推出《墨香》形象代言人沧月。

《墨香》形象代言人沧月

  “惊艳.墨香”大型系列活动简介如下:

  第一波:“惊艳.墨香”专区——倚剑做歌,裙剑风流。

  在《墨香》中文官网即将推出的“惊艳.墨香”专区中,你将可以全方位了解美少女武侠宗师沧月。“沧海月明”(沧月偶像介绍)、“我在《墨香》的日子”(沧月《墨香》日记)、“漫卷珠帘”(沧月精美配文写真)、“墨海闻香”(沧月《墨香外传》小说全本)、“武林广记”(沧月作品欣赏)等几个栏目让玩家第一次真正近距离“接触”网络游戏形象代言人。

《墨香》形象代言人沧月

  第二波:和沧月一起玩游戏

  还有更多精彩等着你。1月下旬开始,以沧月为主线所串联起来的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将连续举办,玩家朋友们将有机会与沧月一起,在游戏内外共同体验《墨香》的江湖奇情。沧月本人可是个忠实的《墨香》迷哦,代言《墨香》、写《墨香》、玩《墨香》,这样的形象代言人绝对是网络游戏中的头一个。

《墨香》形象代言人沧月

  第三波:“沧月杯”《墨香》武侠小说征文大赛——汇神州奇侠,拿万元大奖。

  近年来,通过温瑞安、黄易等人的推动,加之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新武侠文学运动在国内风起云涌,网上网下涌现出一大批新派武侠小说作家,沧月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为了促进传统武侠文化和新时代数字互动娱乐形式的进一步结合和发展,上海腾武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国内武侠、IT、网络游戏类最具影响力的三家媒体《今古传奇.武侠》、《大众软件》共同发起“沧月杯”《墨香》武侠小说征文大赛,这是2005年国内原创武侠文学界的一次盛事。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大赛,在新时代的武侠文化和网络游戏爱好者中,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发掘优秀的武侠小说作者,为打造新世纪大陆新武侠、新网游的盛世江湖献上一份绵薄之力。

更多《墨香》代言人写真:

  

新浪游戏_《墨香》形象代言人美女作家沧月惊艳登场
新浪游戏_《墨香》形象代言人美女作家沧月惊艳登场
新浪游戏_《墨香》形象代言人美女作家沧月惊艳登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墨香》形象代言人美女作家沧月惊艳登场
新浪游戏_《墨香》形象代言人美女作家沧月惊艳登场
新浪游戏_《墨香》形象代言人美女作家沧月惊艳登场
        

  领衔中国3D武侠网游,勇登中国武侠网游巅峰

  写意再现中国全景,梦游古代中国大陆。

  打破传统职业限制,无法无天自由成长。

  武学体系博大精深,浩瀚无垠中华武学。

  混江湖的迟早要还,演武修炼悬赏密杀。

  天下无双独此一家,古机关兽惊现江湖。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 专区
新浪游戏 墨香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美女作家年度力作 《墨香之大漠荒颜》浓情上演 (2004-11-09 17:20)
美少女武侠宗师沧月亲卫队入驻《墨香》 (2004-12-10 10:04)
沧月执笔《墨香外传》10日开始连载 (2004-11-10 14:29)
新世纪美少女武侠宗师沧月情定《墨香》 (2004-11-05 17:58)
《墨香》各地点卡经销商首批名单公布 (2005-01-12 16:24)
墨香150小时大挑战活动 赠送游戏点数说明 (2005-01-12 11:45)
各地玩家信寄《墨香》深情 (2005-01-12 10:38)
十面埋伏之《墨香》四川话版登场 (2005-01-12 10: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