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光谱本月推出JOWOOD年度大作《铁道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5 10:18 新浪游戏

  被《家用电脑与游戏》评为成功登陆奖的《铁道王》将于本月22日上市,这款光谱代理JOWOOD制作的年度大作将再次掀起策略经营游戏的高潮。

  《铁道王》继承了JOWOOD成功作品《模拟邻居》、《野生动物园》的设计理念,创新地加入了实时战略游戏的成分。使得游戏除了有策略经营游戏的深度内涵之外,更有着实时战略游戏的节奏与探险成分而让这款游戏非常与众不同。

  


图片

  《铁道王》融合了铁路建设、火车制造、商业仿真等内容,将游戏背景设定在公元1830年的美国。西部拓荒与淘金热潮让当时的美国弥漫着冒险与一夕致富的气氛。玩家将扮演一家纽约铁路公司的老板,尽一切的努力与手段──不管是正当的还是不正当的,来打造一个傲人的铁路帝国、开创属于自己的时代,并建立一条横贯全美东西部的铁路。并可以凭借25辆历史上实际出现的火车头与13种学有专精的探险家来帮你完成理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光谱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光谱新作《超魔法大战》10月23日上市 (2004-10-20 13:55)
光谱新加坡研发团队处女作游戏一探当地市场 (2004-10-18 17:05)
光谱再备十一大礼 《工业大亨2》正式上市 (2004-09-28 15:11)
九月光谱倾情奉献《万夫莫敌:圣女传》 (2004-09-22 10:45)
光谱RPG《苍穹霸主II》最新截图放出 (2004-08-12 11:20)
《全光谱战士》前瞻 (2004-08-04 14:10)
美军训练教材《全光谱战士》最新图片 (2004-08-03 17:57)
《奇迹动物园》光谱代理中文版汉化中 (2004-07-08 14: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