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MoH:血战太平洋》零售版10日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1 12:09 新浪游戏

  EA GAMES昨天宣布,《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的零售版于昨日在北美上市,11月10日上零售柜台。

游戏画面

  EA台湾分部(美国艺电)预计11月12日将发行繁体中文版的《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台湾译为“荣誉勋章:太平洋战役”)。

  《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让玩者从熟悉的意大利、北非,来到鲜少二战游戏“琢磨”的太平洋战区。玩家将踏上陆战队大兵汤姆·康林(Tom Conlin)的船舰,体验他在美国珍珠港舰队被摧毁时所感受的震撼,随他加入瓜达康纳尔岛韩德森机场(Henderson Field)浴血奋战,并分享他在塔拉瓦岛(Tarawa Island)上获得胜利的喜悦。

游戏画面

  这次的《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在物理引擎上作了更多精进,采用 Havok 物理引擎,营造出的二战场景将不再一成不变,大到炸毁木造、铁皮房屋,小至推动桌椅、打飞铁盘,画面都能更加多变而丰富,真实呈现了爆炸效果、气候特效和逼真的大自然景。

  另外,《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的 AI 也作了相当程度的调整,电脑所扮演的人工智慧角色在水中时,他们会主动察觉到水的深度,并做出适当的动作。穿越深度及腰的水域,行走时会很吃力的穿过。或者,若是深度及胸的水域,他们会将武器高举过头,避免穿越时武器进水损坏。

游戏画面

  《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中文版游戏中包括七大战役,高达 35 个关卡以及全新的“入侵者”多人连线模式和 8 张太平洋战区多人连线地图,想要彻底体验美军与日军之间,因为珍珠港而结下的恩怨吗?《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将带玩家一窥究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上市预告 (2004-10-18 15:53)
EA《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跳票 (2004-08-09 18:25)
EA拟在韩国推出网游FIFA2005OL、荣誉勋章OL (2004-10-15 12:00)
《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新枪械图 (2004-07-01 15:22)
荣誉勋章:突破防线 (2004-04-09 16:53)
图:荣誉勋章小组新作《越战英豪》! (2004-02-11 19: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