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工人物语5:国王的遗产》游戏前瞻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9 15:27 天极网

  近日,Ubi soft公司旗下的Blue Byte工作室宣布由该小组开发制作的3D实时战略游戏《工人物语5:国王的遗产》将会于11月23日在德国发售。游戏中将会首次使用3D技术,完美的贴图,强化的游戏性以及丰富的剧情,游戏者将会再一次感受《工人物语》所带来的强大震撼力。

  Blue Byte小组的Benedikt Grindel说:“我们希望游戏者在新作品中找到原始的游戏体验,早在《工人物语4》发售的时候,我们就开始新作品的制作计划了,通过大量的资料我们相信即使添加了新鲜的元素以及更新了开发技术,都不会影响到《工人物语》系列的魅力。”

  在新作品中,由于首次使用了3D技术,所以将会使得游戏性和策略性都会有所改变。此次负责游戏开发制作的都是相当著名的游戏设计师,包括Bruce Milligan,Sid Meier,Bruce Shelley和Brian Reynolds等,他们都有着丰富的游戏制作经验,尤其是对于策略游戏中游戏性的把握。

  Ubi soft公司德国分部的区域经理Odile Limpach说:“这款游戏对于玩家来说拥有很高的期待值,而且负责这款作品的开发小组Blue Byte也拥有相当棒的创作质量和技术,他们的作品一向都拥有很高的人气,这一点Ubi soft公司是可以作出保证的。”

  


游戏画面 一

  


游戏画面 二

  


游戏画面 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工人物语4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图文前瞻:《工人物语4》亲手营建自己的小人国! (2001-07-13 19:00)
图文:《工人物语4》上市前的最后一“击” (2001-02-20 17:00)
《工人物语4》再度延期上市 (2000-11-18 10:00)
图文:《工人物语4》精彩画面展现 (2000-10-19 18:00)
《工人物语4》明年有望与玩家见面 (1999-09-09 09: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