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幽默冒险游戏《废弃世界》发售(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8 15:26 天极网

  开发商Mercury Steam公司近日宣布PC版的《废弃世界》(Scrapland)正式上市发行。作为一款具有浓厚幽默色彩的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废弃世界》设置了诸如《侠道车手》一样的开放性游戏环境,还有一些充满未来科幻色彩的3D飞行关卡任务。PC版的售价39.99美元,带有T型标记版本代表适合青少年。

  “如果你喜欢这款游戏,那么请全情投入吧。”McGee公司执行制作人美利坚·麦吉(American McGee)先生说道,“你将在本作中见到许多混合的游戏元素,战斗也相当引人入胜。我很容幸参与开发Mercury Steam公司的这个项目,开发团队制作水平挺不错,能够及时跟进业界的最新技术。”

  《废弃世界》是一款3D动作冒险游戏。故事发生在一个古怪的世界里,玩家扮演一个用垃圾堆里的废弃零部件组装起来的机器人D-Tritus。游戏的第一个任务有很多的指南,目的是为了让玩家先熟悉总体的运动和游戏界面。来到鬼怪之城,玩家将会留意到一些事情。这里没有人类,全部都是机器人。经过几个世纪的破坏,原本天堂般的城市变成了一个没有人类,只有机器人生存的地方。游戏有60项任务,有些是户外的背景,如工业区、都市风景、商业区等,有些是室内的背景,如银行、印刷厂等等。每处地方都的环境完全的不同,气氛也不一样。废弃的世界里住着成千上万的机器人,他们分成四个派系。通过游戏,玩家将会与每个派系都有联系,根据当前的任务决定支持哪个派系。游戏还有多人的游戏模式。联网游戏主要是派系及派系间的斗争。XBOX版本还支持16人同时进行联网对战。

  


游戏画面 一

  


游戏画面 二

  


游戏画面 三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CDPA新作美少女游戏《Silhouette》 (2004-11-08 11:18)
《天使恋曲》附带精美画册11月上市 (2004-11-05 14:59)
《分裂细胞3》极品超酷图曝光(图) (2004-11-05 13:52)
《大富翁7游宝岛》戏里戏外话美食 (2004-11-05 12:00)
《风色幻想III》-断罪之翼主战力人物介绍 (2004-11-05 11:58)
《战锤40K:战争黎明》入选竞技游戏 (2004-11-05 11:55)
仙三外传热卖 玩家积极参与希望小学捐赠 (2004-11-05 11: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