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Pariah》虚幻引擎画面效果观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4 10:08 太平洋电脑网

  


游戏截图 一

  Digital Extremes公司今天发布了其采用Epic Games虚幻引擎的科幻射击游戏《Pariah》更多细节,《Pariah》一大特色是采用了MAP (Make and Play)编辑器,这种新的编辑器源于“虚幻竞技场”系列的编辑器,作用在于使MOD玩家极其容易的制作和分享他们的多人作战地图。PC用户不但可以得到 Pariah MAP 编辑器,而且还有整套“虚幻”编辑工具。据称,Pariah MAP 编辑器具有很强大的功能以保证核心MOD制作者的深层次需要。另外,《Pariah》仍然有玩家最喜爱的“死亡竞赛”模式和“夺旗”模式,同时引入新的模式:“围攻”模式和“Frontline Assault”模式。

  


游戏截图 二

  《Pariah》是款拥有华丽视觉表现的全新科幻动作射击游戏,故事设定在数百年后的地球,因为社会主义的急速扩张,让整个地球也分为几个不同的阶级,并且进行集权高压的残酷统治,其中状况最悲惨的莫过于最底层的“贱民”阶级(也就是Pariah),更是过着生不如死的悲惨生活。为了反抗高压统治,这群社会最底层阶级的人群起反抗希望推翻高压统治,《Pariah》的游戏剧情就此展开。

  


游戏截图 三

  由于参与开发这款《Pariah》的成员之前都是开发过《魔域幻境》系列的原班人马,所以他们也会把以前成功开发游戏的经验继续使用在这款《Pariah》游戏上,玩家们对《Pariah》游戏性应该不用怀疑。而在画面表现上则使用了超庞大的3D多边形营造出未来世界的样貌,不管是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荒废颓败的碉堡,以及巨大的机械战斗兵器...等,以华丽的视觉表现呈现未来世界的战斗激烈,表现不俗喔。

  《Pariah》预计2005年3月1日推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ariah》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WCG2004虚幻项目结束 欧洲人包揽三甲 (2004-10-10 21:00)
《虚幻》引擎可能有安全隐患? (2004-09-09 11:31)
SK.DOOM3分队正式成立 UT分队解散 (2004-08-31 15:45)
《虚幻2-觉醒》玩家必读之宝典 (2004-07-29 12:46)
《虚幻II:觉醒》7月推出畅游日本活动 (2004-07-10 10:38)
阳光娱动将赞助国内著名电子竞技选手RB参加ESWC国际大赛 (2004-07-02 10:48)
恒星科技《虚幻2:觉醒》拆开包装有巨奖 (2004-06-29 17:07)
恒星科技《虚幻2》明日首发,日本旅游马上出发 (2004-06-21 17: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