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奇幻RPG《龙之勇者》北美上市(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3 11:06 eNet


《龙之勇者》游戏画面

  Strategy First和开发商Primal Software今日联合宣布,奇幻型角色扮演游戏《龙之勇者》(I of the Dragon)于北美地区上市。“《龙之勇者》的主角不是人而是奇幻游戏中最强大的兽——龙。游戏的标题又可以被理解为‘长翅膀的迪亚波罗’!”Strategy First的Emanuel Protopapas说道。


《龙之勇者》游戏画面


《龙之勇者》游戏画面

  《龙之勇者》是一款奇幻型动作RPG游戏,主人公是勇者,是龙。作为一条年轻的龙,你必须通过咒语和技能升级来获得更强大的能力,当你拥有了强大的能力的时候,你就可以用咒语和强力来消灭邪恶的威胁着Nimoan大陆的势力。Nimoan大陆曾经是一块和平的大陆,但是现在Nimoan人开始受到邪恶势力的威胁,世界期待一个救世主降临。救世主就是游戏的主角——龙。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大富翁7游宝岛》12月2日台湾上市 (2004-11-02 13:28)
《赌命战士》最新游戏图片(组图) (2004-11-02 12:59)
刺激的战略游戏《新世纪战团》(组图) (2004-11-02 12:55)
《僵尸:斯塔布斯》游戏画面(组图) (2004-11-02 12:08)
仙三外传官方攻略资料设定集上市确定 (2004-11-01 17:07)
《战斗位置:中途岛》海空联合大战 (2004-11-01 16:56)
D&D规则即时战略游戏《龙晶》画面 (2004-11-01 16:42)
《星际大战:旧共和国的武士2》预告 (2004-11-01 12: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