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温家宝总理视察社区绿色网吧(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1 14:3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图片说明:温家宝在张学忠、张中伟、蒋巨峰、李春城等陪同下视察社区绿色网吧


图片说明:温家宝和社区群众亲切交谈,了解市民的生活情况

  8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忠,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等陪同下,来到四川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锦江区水井坊社区、成都飞机制造公司等地考察。温家宝深入车间看望一线职工,询问企业生产情况;在社区和退休职工、居民群众广泛接触。他还来到居民家中,详细了解群众生活情况,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成都人民心中。家宝同志所到之处,受到蓉城人民的热烈欢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绿色网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成都民工娃暑期10元钱包月绿色网吧 (2004-08-01 12:06)
远离暴力色情大连大学生自制绿色游戏 (2004-07-27 17:51)
中国游戏中心建设“绿色游戏”平台 (2004-07-26 17:49)
道德约束加政府管制 埃及网吧很绿色 (2004-07-16 10:26)
自动拦截不良网站 家长争办“绿色上网”业务 (2004-07-08 10:26)
绿色网络游戏初露端倪 (2004-06-08 09:38)
打造绿色本土网游产业是社会的共同责任 (2004-06-02 15:36)
绿色网游 网络游戏二次创业的奠基石 (2004-06-01 12:14)
网通信息港倡议“绿色e网”概念 (2004-04-14 10:3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