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天之炼狱 >>  正文
点卡购物随心所欲 《天之炼狱》极品装备自助打造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8 09:51 新浪游戏

  从现在开始,《天之炼狱》将圆您极品装备的梦。你可以用属性不同的两件装备组合成同时拥有2个属性的一件装备;也可以将一件附带双属性的装备去掉一项不实用的属性,再与另外一件好的属性装备进行二次合成,一件件极品的双属性道具就此诞生!

  您将无需付出多大代价就能得到用以对装备进行合成与分解的特殊道具,来为自己精心改造一件极品中的极品!只需用少量的游戏充值点数,便可购买这些特殊的改造道具。
各类型特殊道具的具体购买点数已确定,《天之炼狱》装备改造购物系统现已正式开通。

  登入《天之炼狱》装备改造专题页面:www.t2dk.com/topitem.htm

  装备改造详细介绍:www.t2dk.com/news/2004-6-17/2004617153704.htm

  (特殊道具图示)

  




分解类道具
合成类道具
其他道具

  

  

  购卡充值→挑选购买道具→设定放置道具→分解合成装备→极品装备诞生!就这么简单。你的装备你做主,合成还是分解都随心所欲。相信兼具智慧与创意的你,定会实现装备与等级皆得的游戏最大目标。

  新版“人鬼情V3.49”完整版在线安装包:www.t2dk.com/t2dkcn349.exe

  “人鬼情”新版内容介绍页面:www.t2dk.com/event2004/newt2dk.htm 

  《天之炼狱》公测帐号注册页面:member.t2cn.com/reg/user.as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之炼狱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之炼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之炼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之炼狱》玩家装备被盗 警方造访天图科技 (2004-06-24 15:41)
《天之炼狱》飓风过境 天津冲级大赛落幕万元大奖送 (2004-06-23 15:00)
《天之炼狱》时尚周边产品邀您设计 (2004-06-22 14:26)
《天之炼狱》欢乐8月疯狂派送 (2004-06-21 15:38)
大型宠物初现《天之炼狱》吓坏官方记者 (2004-06-21 12:02)
绝色美女是版主?照片风波掀翻天炼论坛 (2004-06-18 17:43)
等级装备谁最重要?《天之炼狱》装备改造细节 (2004-06-17 16:54)
《天之炼狱》11区互联星空延迟至8.1收费 (2004-06-16 16:2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