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业内特讯 >  正文
中央电视台《电子竞技世界》栏目正式停播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0 14:17 新浪游戏慕容

新浪游戏6月10日讯 本站今天通过可靠渠道获知,中央电视台《电子竞技世界》栏目已于日前正式停播。

  据了解,央视于6月4日作出这一决定,并于同日开始执行,即从6月4日起,我们将不会在中央电视台再看到这一栏目。

  关于停播的原因,本站正在继续了解之中。而有消息称,央视日前接到的有关文件中曾指出:《电子竞技世界》节目存在负面影响,干扰了广播电视总局下发的通知及中央关于保护未成年人的精神的执行和落实。

  另据了解,关于此次停播的报告央视正准备上报广播电视总局,总局对此将做何意见还不得而知。

  《电子竞技世界》是国内最著名的电子竞技电视栏目,自4月国家广电总局发布《关于禁止播出电脑网络游戏类节目的通知》之后,该栏目的命运一直颇受外界关注。前段时间,关于该栏目“停播”、“复播”以及“改版复播”的消息曾先后在媒体中出现。

  新浪游戏将继续关注该事件发展动向,请关注后续报道。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电视节目禁播震荡
 相关报道
消息人士称esports停播直接原因与整顿荧屏暴力有关 (2004-06-10 15:42)
一声叹息!CCTV《电子竞技世界》再次停(图) (2004-06-10 11:16)
央视五套《电子竞技世界》解除禁令 (2004-05-03 23:23)
《电子竞技世界》有可能改版复播 (2004-04-30 13:09)
央视表示《电子竞技世界》不排除应观众反响复播可能 (2004-04-27 10:32)
《通知》立杆见影 央视五套《电子竞技世界》被停播 (2004-04-23 10:06)
央视五套《电子竞技世界》突遭停播 段喧表震惊 (2004-04-22 15:5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