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  正文
CPL西安赛场突然变更一事调查结果的声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1 13:58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浩方的最新官方消息:

  联合声明

  2004年5月15日CPL西安赛区第一日早上,发生了比赛场地突然从“中国龙网城”更换到“第一现场网苑”的事件,鉴于此次事件影响严重,CGA工作人员与中国龙网城负责人在
CPL西安赛区比赛结束后,做了事件的详细调查。

  现调查原因已经清楚,为了避免一些谣言继续对中国龙与CGA造成负面影响。CPL西安赛区协办方“超力电子商行”,原CPL场地提供方“西安中国龙网城”和现CPL场地提供方“第一现场网苑”发表联合声明。

  声明如下

  本此事件的发生是因为原中国龙大堂经理在比赛前突然离职后,没有主动交接工作,造成比赛前中国龙高层对比赛之事宜产生误解,而网城个别工作人员在没有请示高层的情况下,态度蛮横的拒绝了CGA工作人员提出的场地协调办法,甚至在中国龙网城高层同CGA工作人员已沟通完毕的情况之下,依然拒绝场地协调。

  因当时已过比赛预定开始时间,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CGA工作人员在与西安赛区协办方超力电子商行负责人商议后,决定变更比赛场所,随即联系了西安的多家大型网吧,后在西北权威的电子竞技场所“第一现场网苑”及时援助下,通过双方的积极配合,以专业的精神,快速的反应,周到的服务,优良的环境,并在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的支持下,顺利的完成了比赛场地的变更,保证了CPL西安赛区比赛的顺利进行。

  CPL西安赛区结束后,中国龙网城同超力电子商行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公布以上原因,特此声明!

  在CGA工作人员斡旋双方,事实澄清之后,中国龙网城同超力电子商行消除了所有的误会,中国龙网城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西安电子竞技运动的发展。CGA也对此次事件的结果表示满意。

  感谢“中国龙网城”前期的大力配合,“第一现场网苑”的及时援助,感谢陕西乃至整个西北地区所有电子竞技爱好者的大力支持!

  此致

  中国龙网城 第一现场网苑

  CPL西安赛区协办方:超力电子商行

  2004年5月17日


  西安赛区辟谣声明

  CPL西安赛区比赛过程中,有谣言说西安赛区组织者将包括New4战队在内的4只队伍定为种子队,并且将这4只队伍内定为4强。

  此事纯属谣言!所有参加比赛的36只队伍都参加了第一轮的比赛,赛事直播的新闻中有36只队伍第一轮比赛时的所有对阵情况,并且,New4战队第一轮比赛被淘汰的事情众所周知,这使得这个谣言不攻自破,让大家更看清楚了一些组织和个人的险恶用心,在此我们郑重奉劝那些组织和个人,玩火者必自焚!

  至此,CPL西安赛区圆满结束,CGA感谢西北电子竞技爱好者的支持,感谢在比赛中给予我们帮助的朋友,再次感谢“第一现场网苑”雪中送炭的帮助,谢谢大家的参与,我们CPL冬季锦标赛再见!

  CPL西安赛区记者CGA_BBKinG

  CPL西安赛区协办方:超力电子商行

  2004年5月18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PL2004中国区资格赛
 相关报道
CPL上海分赛区抽签结束 七十七支战队周六对阵 (2004-05-21 10:45)
CPL湖北比赛落下帷幕,9EZ获得冠军 (2004-05-20 18:10)
CPL江苏:本周末战火重燃 (2004-05-20 17:59)
广东四强,决战浩方表演赛结束 Sunnet获胜 (2004-05-19 17:11)
CPL上海:抽签将在本周四晚进行 (2004-05-19 16:57)
CPL四川:比赛时间变更通知 (2004-05-19 16:47)
CPL贵州赛区资格赛结束 各分赛点出线名单出炉 (2004-05-19 16:3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