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  正文
CPL教育网:教育网赛区比赛时间地点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3 12:33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浩方的最新官方消息:

  2004年5月16日教育网赛区开战,报名战队请在上午8:30到场,迟到15分钟将视为自动弃权......

  比赛时间:2004年5月16日

  报名战队请在上午8:30到场,迟到15分钟将视为自动弃权。

  比赛地点:DNA数码体验馆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号数码大厦A座地下一层

  


赛点地图

  注:DNA数码体验馆位于北京北三环与中关村大街的交汇处,属于中关村的门户地带,是高档装修的社区场所。

  电视栏目CCTV -5《电子竞技世界》, BTV《游戏任我行》,旅游卫视《游戏东西》都以此为拍摄舞台。

  乘车指南:

  最近车站为双安商场(人民大学)、农业科学院

  因人民大学站有好几个,所以建议大家乘车到农业科学院下车。

  市内公交

  332(颐和园-动物园):农业科学院

  16支(二里庄-西便门):农业科学院

  209(圆明园-北京站):农业科学院

  933(温泉北站-西直门南):农业科学院

  320(西苑-北京西站):农业科学院

  941(恩济西街-北苑家园):农业科学院

  727支(海鶄落-北京西站):农业科学院

  804(姜庄湖-花乡驾校):农业科学院

  727(北京西站-清河营村):农业科学院

  727支(北京西站-海鶄落):农业科学院

  827(善各庄-北京西站):农业科学院

  849(青塔小区-天通苑小区):农业科学院

  808(北宫门-石佛营):农业科学院

  716(菜户营-颐和山庄):农业科学院

  717(菜户营-东北旺乡):农业科学院

  732(西店环岛-颐和园):农业科学院

  若乘车起点为北京站

  第1种:换乘1次

  可以先乘808(石佛营-北宫门)在北京站站上车,在动物园站下车;然后换乘716在人民大学站下车。

  第2种:换乘1次

  先换乘808(石佛营-北宫门)在北京站站上车,在白石桥站下车;最后换乘804(花乡驾校-姜庄湖)在白石桥南路站上车,在农业科学院站下车。

  第3种:换乘1次

  先换乘808(石佛营-北宫门)在北京站站上车,在西直门外站下车;最后换乘16支(西便门-二里庄)在西直门外站上车,在人民大学站下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PL2004中国区资格赛
 相关报道
CPL上海报名进入倒计时比赛具体时间及规则公布 (2004-05-13 12:21)
中录时空高层私人赞助MM队,全力冲击CPL (2004-05-13 11:17)
CPL贵州:贵阳地区报名工作结束 (2004-05-12 16:39)
CPL,我们选择升技! (2004-05-12 16:15)
职业化离我们有多远——由CPL想到的 (2004-05-12 16:04)
CPL中国2004夏季锦标赛决赛招募志愿工作者 (2004-05-11 15:58)
CPL西安赛区原班人马打造ESWC西安赛区 (2004-05-11 15: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