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风色幻想3 >>  正文
《风色幻想III》能力发展系统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1 18:07 新浪游戏

  由台湾弘煜科技事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代理的经典战略角色扮演游戏-《风色幻想III》,在广大玩家的热情关注下,已经发布了游戏试玩版本。

  《风色幻想III》在人物能力发展部份,采用了“自由配点”的方式加以表现,即当游戏角色的等级每提升一级时,便会获得5点能力点数,玩家可以将这些点数逐一增加到力量、体质、速度、灵巧及智力等5个游戏角色基本能力上,自由创造该角色的能力特性。

能力系统画面

  如同上图所示,刚刚升级的骑士西撒,共得到5点技能点数,当你选择在力量这一角色基本能力上增加一个技能点数时,西撒的攻击力就会相应增长一个点数,同理,如果把技能点数增加到体质上,西撒防御力就会相应增长;增加到速度上,回避率就会相应增长;增加到灵巧上,命中力就会相应增长;增加到智力上,西撒的魔攻力及魔防力将会同时相应增长。

  由此可见,在《风色幻想III》这款游戏中,游戏角色的最终形态是由玩家自行决定的。而技能点数一经使用后,将不能再改变回来。这就需要玩家在决定每个角色的能力发展方向前就要精密规划、仔细考虑,这样才能创造出最强的游戏角色。至于最后创造出来的游戏角色是极端能力型还是平均能力型,就只有看广大玩家的个人喜好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风色幻想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风色幻想3 专区
新浪游戏 风色幻想3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风色幻想III》阶级职业进化系统分析 (2004-11-26 11:11)
《风色幻想III》11月16日于台湾上市 (2004-11-17 14:40)
《风色幻想III》-断罪之翼主战力人物介绍 (2004-11-05 11:58)
《风色幻想III》超酷游戏动画公布 (2004-10-21 14:38)
《风色幻想III》原罪之翼教官及领导者 (2004-10-07 12:01)
《风色幻想III》游戏人物各项状态说明 (2004-10-05 19:19)
《风色幻想III》剑士及治愈师系职业技能介绍 (2004-10-02 14:24)
《风色幻想III》Q版男主角亮相(图) (2004-09-29 13: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