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波斯王子:战士之魂冷艳女主角(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4 16:04 天极网

  Ubisoft 大作《波斯王子:战士之魂》将于12 月2 日上市,其中游戏共有 3 位女性角色,分别为 Kaileena、Shahdee 以及时之女皇。这次,前两位角色在游戏中的形象首次曝光:

新浪游戏_波斯王子:战士之魂冷艳女主角(组图)
游戏截图 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Kaileena

  当王子第一次遇到Kaileena时,她只是时之女皇手下的一名无助的女仆。王子将Kaileena从Shahdee的身边救出。为了报答王子对她的恩情,Kaileena告诉王子如何抵达城堡的中心地带以及如何阻止时之砂产生的恶果。

新浪游戏_波斯王子:战士之魂冷艳女主角(组图)
游戏截图 二

  Shahdee

  作为时之女皇的忠实部下,Shahdee受命阻止王子登陆时之岛。她将尽其所能追杀王子,因为她很清楚,如果她不能消灭掉王子,她自己就会被残忍的时之女皇处死。

新浪游戏_波斯王子:战士之魂冷艳女主角(组图)
游戏截图 三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波斯王子:武者之心 产品

 相关报道
《波斯王子:武者之心》宣布压盘 (2004-11-20 15:00)
波斯王子 武者之心 (2004-11-19 16:22)
波斯王子武者之心开官网 (2004-10-20 11:47)
《波斯王子2》前瞻 (2004-10-18 15:14)
《波斯王子2》官网释出最新体验版(组图) (2004-10-18 15:08)
预定《波斯王子2》送主题画册(图) (2004-10-11 16:20)
iMODE版《波斯王子》正式登场(图) (2004-09-27 17: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