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国内水货渠道购买的NDS图片曝光(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3 10:50 天极网

  
美版NDS掌机
(点击查看图片专辑)

    美版NDS掌机已经于21日正式发售了。目前国内少部分玩家已经通过水货渠道购买了此款游戏机。以下就是一位玩家为自己购买的NDS拍摄的清晰照片。准备购买NDS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以下图片转载至TGFC论坛一名为“蚂蚁大腿zyf”玩家拍摄照片!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图五

图六

图七

图八

图九

图十

图十一

图十二

图十三

图十四

图十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任天堂NDS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新掌机NDS 美国地区上市 (2004-11-22 16:28)
日本任天堂NDS掌上游戏机现身国内 (2004-11-22 13:23)
任天堂NDS现身国内 比国外售价高一倍 (2004-11-22 13:13)
HORI将推出授权版NDS相关时尚周边 (2004-11-22 12:27)
NDS《动物管理员》游戏特性公布(图) (2004-11-22 11:03)
HORI推出经任天堂授权的NDS外设 (2004-11-20 10:51)
彩绘剪影风格游戏《为你而死》情报 (2004-11-19 10: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