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新版混乱冒险 >>  正文
《混乱冒险》年度宣传大使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4月01日 19:10 新浪游戏

  进入聊天室

  春天是美丽的季节,2003年的春天,将会令所有混乱冒险玩家永远铭记心中。

  自2002年8月以来,历经了将近8个月的时间,混乱冒险已经为广大玩家带去了无数的欢乐和回忆,混乱冒险即将于2003 年4月4日作全新改版,此次改版的混乱冒险天城之战将给你带来全方位的3D游戏画面、浩淼的天空版图和绚丽的打斗场景。

  为了使广大玩家更快、更及时的了解并掌握在天城征战的技巧和乐趣,混乱冒险特别邀请了神秘嘉宾--世界超模路易小姐作为2003的特别宣传大使。现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的路易,曾在法国尼斯世界超级精英模特大赛中获得天桥表演银奖,此次将在4月3日(周四)下午4:30-5:30作客sina嘉宾聊天室与广大混乱玩家畅所欲言!届时相信广大的混乱玩家将会有一个和2003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您想了解天空之城及宣传大使路易的相关信息?请在这里留下您的问题。幸运的话,您的问题将会得到最直接的解答。

附:路易小姐个人简介

  路易(Luyee)
  生日:12月7日
  籍贯:江苏省
  国籍:中国
  目前居住地:上海
  学历:大学
  身高:177CM
  三围:86-61-87

  曾获奖项:

  96年第二届中华"模特之星"大赛第四名
  96年第二届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模特大赛上海赛区第二名,全国比赛第四名,国际比赛中荣誉"十佳模特"称号
  97年"ELITE MODEL LOOK"第五届中国超级精英模特大赛冠军及最佳企业形象奖
  97年"ELITE MODEL LOOK"法国尼斯世界超级精英模特大赛天桥表演银奖

  曾拍摄广告:

  97年与郭富城合作拍摄第一辑百事可乐电视广告和主题曲"唱这歌"MTV版
  99年为"藤氏"制衣拍摄秋冬服装平面广告
  2000年为SWAROVSKI水晶饰品拍摄平面广告
  2001年为大上海时代广场拍摄平面广告
  2002年为丽妍雅集美容中心代言拍摄平面广告

  曾参与活动并担任嘉宾:

  "胡兵真本色上海演唱会"特邀嘉宾
  上海东方电视台"快乐大转盘"春节特别节目嘉宾
  上海有线电视台"杉杉时尚"特邀嘉宾主持
  担任"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中国代言人选拔大赛评委 (上海)
  参与"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节目的录制工作 (上海)
  主持电视节目《时尚中国》[IN CHINA]
  "中央电视台首届服装设计暨模特电视大赛"现场点评嘉宾 (北京)
  《TATLER》杂志上海 Launch Party
  JAZZ Hip-Hop刀锋炫舞"全国八大城市巡回 Party
  "2002 中国丽江雪山音乐节" (云南)
  "2002统一冰红茶校园大学生歌手选拔赛" (北京)
  2002《Miss现代服装》2周年庆 Party (上海)
  2002"西门子V态度" Party (上海)
  2002 "Dior水晶腕表" Launch Party
  2002 "Benz 集团"新年晚宴 (上海)
  2002 "Pepsi & yum"新年晚宴 (上海)
  2002 CHANNEL [V] "第九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校园推广活动(上海、北京、广州三大城市、六所大学)
  2002 CHANNEL [V] "中国制造"主题大型 Party
  2002 - 2003 任 CHANNEL [V] VJ (STAR TV 星空传媒 [V]音乐台)
  主持节目《劲爆点》(JBD)、《面对面》(FACE TO FACE)
  2003"Nike魅力3S女人"新闻发布会(上海)
  2003"David ChuNautica设计创意基金颁奖盛典" (上海)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版混乱冒险 专区
新浪游戏混乱冒险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