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关于《抗日:血战上海滩》游戏类型的紧急声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4-01 10:57 新浪游戏

  《抗日:血战上海滩》上市以来异常火爆,3月30日在西单图书大厦进行的现场演示促销活动,一天之内售出100套以上!同时也有很多关心国产游戏的玩家在网上对游戏引擎、游戏形态等方面提出了质疑,为最大限度的维护玩家的利益,解答玩家的疑问,欢乐亿派特紧急追发如下声明:

  1、《抗日:血战上海滩》能达到当前的视觉效果,并没有购买任何国外的引擎,而是
完完全全在国内自主开发而成,请大家对国产游戏多投入一些信心,我们一直在努力缩小与国外一流游戏公司技术上的差距。

  2、《抗日:血战上海滩》是一款固定路线的主视角射击游戏,比同类型的游戏有《VR战警》与《死亡之屋》等有更好的可玩性和更火爆的视听效果。操作简便易于上手,但对鼠标熟练程度要求较高,适合热爱固定视角射击游戏的玩家。但不喜欢此类型的玩家请慎重购买。

  3、《抗日:血战上海滩》上市前经过严格的反复测试,在游戏的流畅性与可玩性方面没有任何问题。倘有个别玩家的机器不能兼容,请将相关的信息(游戏目录下的logs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发往game@epiegame.com,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技术支持,确保问题能够得到妥善解决。

  再次感谢众多玩家对国产游戏对欢乐亿派的热情支持。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