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飞天扫帚的小男孩终于走进了游戏世界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正值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在全球公映、魔法热不断上升之际,在获得华纳公司的授权以后,KnowWonder及时地推出了同名游戏。为了更好地再现原著中神奇世界,《哈利·波特与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并没有被制作成简单的角色扮演类游戏,而是通过动作冒险来演绎——让您开始神奇的魔法之旅,成为万众瞩目的他——伟大的哈利·波特!而且经过电子艺界国内制作,您将看到一款经过汉化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游戏!

  ·完全忠实于原著的情节

  您将在霍格沃兹魔法学校展开冒险旅程:学习各种魔法知识,探索变幻莫测的城堡,搜索神秘的暗室,代表格兰芬多与讨厌的斯莱特林对抗……。罗恩、赫敏和海格在游戏中会是您的左膀右臂;邓不利多校长在关键时刻也总会帮您一把;而斯内普教授和马尔福仍总是与您作对;可怕的伏地魔更可能会随时出现,向您发动凶狠的袭击;还有其它许许多多叫的上名字的人,如韦斯莱、奇洛和脊背龙诺伯等等都会在游戏中出现。

  当然,在游戏中更少不了霍格沃兹的诸多神奇之处:可怕的禁林,传出怪物吼声的禁廊、恐怖的地下室……还有其它许多更奇妙的地方等待您去探索。引用书中的一句话来说——“霍格沃茨到处都是秘密”,所以您可以尽情地在魔法世界中畅游。这样您就可以从游戏中体验到哈利·波特在书中的大部分经历,找到身处魔法世界的真实感受。

  

  ·多彩而有趣的任务

  在忠实原著的基础之上,《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为您提供了一系列的挑战任务。而您的终极目标就是成为一名真正的巫师并对付可怕的伏地魔。在完成此目标的过程中,您可以参加其它许多不同任务。这些任务中有的需要您熟练的操作和敏捷的反应,例如紧张而重要的魁地奇联赛、飞天扫帚的练习等;而另一些任务可能需要您开动自己的脑筋,去解决一个又一个的谜团,如找到所有的魔药。

  在游戏中还有另外一些能给您带来成就感的任务,例如收集所有的巫师卡片和比比多味豆,并和其它人进行交换。收集到特定的卡片和多味豆有时可以得到额外的奖励,其中有的在游戏中大有用处。在游戏中还有一项很重要的任务——赢得学院杯。学院杯象征着霍格沃茨最高的荣誉,您的大部分时间也将为获得学院分并最终赢得学院杯而努力。熟悉并完成这些任务不仅可以训练您的反应,敏捷您的头脑,还能为您赢得无数的荣誉——想像一下获得控制魁地奇比赛胜利后被人抬着绕场一周或是得到学院杯后欢呼雀跃的动人场面吧。

  ·奇妙的魔法

  当然,游戏不会忽视魔法世界中最重要的设定——魔法。《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为您提供了大量的魔法,这些魔法分属于不同的类别,具有不同的作用。有的用来发现秘密;有的是用来打开道路;还有一些是专用来对付魔法怪物的。如果在任务中使用了错误的魔法,将达不到预期的效果。所以单单靠一种魔法是远远不够的,有时候需要您运用不同的魔法组合来解决魔法难题,这也会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过程。在《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中魔法的施放也体现了动作冒险游戏的特点。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