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关键词之现实•历史[我要投稿]
 
GM*杜巴巴  2006-10-10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天堂系列文化站

 

 

现实·历史

 

  

第三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CHINA JOY)将于本月21号到23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该展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和北京汉威国际展览公司承办的国际著名数码互动娱乐大展。展览会的国内支持单位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和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咨询公司。同时,国外数码互动娱乐产业相关行业协会组织,如国际游戏开发商协会(IGDA)、欧洲互动软件联盟(ISFE)、日本计算机娱乐软件协会(CESA)、美国娱乐软件协会(ESA)、韩国游戏产业开发院(KGDI)和韩国游戏机制造商协会(KAMMA),都积极地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支持此项活动。

 

————以上是对CHINA JOY的正式介绍

 

 

最近在我们身边,“CHINA JOY”出现的频率不低于“绿服”、“合服”。不错,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游戏特别是网游展会,CHINA JOY在成功举办两届之后,已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眼球。

 

于是乎,连续而连续参加过两届展会的新浪乐谷,将继续参加第三届也就是本届展会。

 

于是乎,连续而连续派出强大展览团队的新浪乐谷,将坚持以量为本以质胜人的原则,派出历史上最牛X的展览团队杀入群英云集的CHINA JOY

 

巨型的522平米展台上,究竟会上演一场怎样的LineageII大戏,连我们GM部门也知之甚少。唯一能够感受的,是每日都有同事游走于办公室与排练场所(一墙之隔),并不时从排练场所传出MM的欢笑声与宏大的背景音乐,伴随着一阵阵空调的凉风卷过乐谷。

 

而负责为大展台的后墙——文化墙——提供《天堂II》相关资料的杜巴巴,则借着这工作的大名攥取了《天堂II》自内测以来的各种珍稀资料,外带许多配套的精美截图。这当然是秘密进行的,并且在我的想象中就像是一幕月黑风高夜,某黑衣男揣怀一精制密码手提箱潜入《天堂II》历史纪念馆,在超人的盗窃手段支持下从容取走了有关《天堂II》最精华的片片历史。这样的资料我是不打算公开了,并且我要将它们好好地藏于我家的地下室酒窖中,这是从通常的电影中学来的。但是,但是当我醒来发现我的住处离地面正好四层楼高,并且也没有任何地下室的痕迹时,我对现实开始难过起来。在我的眼泪还没有来得及趟出两行印记,某饭和某羊出现了,他们对我甩了甩重新制定的工作表,在我还没有做出反应之前,拉出我的小手,狠狠在工作表上“天2资料归整责任签名”处按下了指纹。这便让我无处躲藏,乖乖交出了资料,的备份件。

 

CHING JOY一日日的临近,而我所关心的《天堂II》历史也终于要与大家见面,为了不至于让不能亲自到场的朋友扼腕痛惜,我将不定期把其中一些有趣的东西放在GM口水版的最后,以慰众生。

 

 

 

 

【历史】内测上海服务器的玩家“JC快乐”,在内测结束时达到57,成为当时等级最高之人并被载入亚丁历史,他所使用的是精灵族银月游侠。

 

 

 

【历史】云南玩家任东,在内测广东服发送了历史上最早的一个诉求,内容为抒发感慨云云。

 

【历史】0479,内测北京服务器的“猫盟”在盟主“一剑飘零”的带领下成功攻下游击队藏匿地区根据地,成为大陆第一位拥有战斗根据地的血盟。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