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口水文连载:暗精的成长史(五章)[我要投稿]
 
GM*万迪马斯  2006-10-10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天堂系列文化站

 

 

GM口水文连载:暗精的成长史(五章)

 

现在才下午4点,离晚上的聚会还有一大段时间。为了消磨时间,我随性地在魔法学院里乱逛。路过魔法学院综合楼时,看见露天餐饮部还在营业,老板是一个40岁左右的暗精,大腹便便的。

 

我跟老板打了个招呼,坐下要了杯果汁,欣赏起了操场上的风景。恍惚间想起这里也曾经流淌过我们的汗水:

 

某夜,在魔法类学员宿舍楼打牌看美女杂志的我们接到了通知:周末600军训正式开始。

 

参训前夕,魔法学院分发了见习骑士服、水壶、小板凳等物品,都是些旧货,透着些吝啬。但是毕竟是第一次拥有自己的见习骑士服,这是一身战士的见习骑士服。回到宿舍我们便迫不及待的穿上笨重的军装,各自展示自己的英伟风姿:

 

第一个出场的是老猫:只见身型伟岸的老猫,丑陋的外貌与笔挺的见习骑士服的映衬下,显得分外精神,样貌酷似当年的打家劫舍的绿林豪杰。

 

接下来出场的是猪二:由于个头过于矮小而见习骑士服过于肥大,猪二行走时仿佛如幽灵般,压根不见手脚(经宿舍楼的看门大爷回忆,那段时间宿舍楼出现了一个鬼影,无手无脚,行踪飘移动。此后他就大病一场,最后幸亏家人请了一个法师赶鬼才得以痊愈)

 

此后是狗剩的亮相:由于天生异貌,造型惊人,虽然穿上庄严的见习骑士服,但他的中分头却暴露了他,怎么看怎么像一个穿着我军制服的伪寇,配合着他的那双三角眼,整个一打入我军内部的汉奸。

 

周末,还在做着春梦的我们被猪二的闹钟叫醒,是时530分零三秒,可能是由于闹钟对第一天的训练也感到十分兴奋,于是将声音晃晃悠悠的穿过3楼的地板,再覆盖到每个宿舍,钻入了每个正在梦乡中的人们耳中。顿时全楼一片骂声,其中包括亚丁与艾尔摩各地的方言,煞是精彩。(格老子的,你奶奶的,龟儿子,侧那!!以上方言小朋友请勿模仿)

 

有些睡眼稀松的家伙还冲到了我们的门口,其中一个长相老气的半兽人学长气愤的说:“MD,哪个混蛋把火警铃敲响了!”

 

600,我们全部集合在学校魔法训练场。

 

记得那时我们是在暗精灵的守卫军D连连长带领下进行的军训。D连的连长是一个入伍已经八年了的军人,据内部消息:这位连长曾经在某个边境驻守时一个人同时消灭过十个逃犯,俘虏过由各个种族组成的匪军小首领,被誉为D连的传奇人物。

 

当我们与他见面时也确实吓了一跳,黑的发亮的脸夹仿佛是擦了鞋油般,精干的短发与暗精修长的耳朵分外扎眼,配合着一双极度聚光的小眼睛。可以说如果把他扔进煤炭里面,您大概要花一个星期才能将他与煤炭分开。于是为了以后方便称呼,我们一致决定给连长取个外号,基本与梁山好汉黑旋风相同。

 

在黑旋风检阅了全部人员后,做了简短而又有力的训话,内容无非是要我们严守军纪,以军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要严格服从命令。最后以训练的最后评分成绩威胁恐吓我们。之后黑旋风将男女分开,组成不同的阵营,并安排了我们的训练内容。

 

今天的训练主要是以跑步与走正步为主,内容枯燥,完全是在对我们的意志与盐份摄取量进行考验与测量。繁重的动作在一次又一次的口令中重复着。

 

“动作快点,不要梦游。再说一遍,不是梦游!”黑旋风疯狂的喊着。

 

据当时餐厅的精灵大娘记录:当天训练结束后在餐厅就餐时,发现有50%的人是站着吃的,而另外的46%是躺在担架上吃的,最后的4%听说是直接送医院了,至今渺无音询。

 

回到宿舍时,我们已然体无完肤,看到房内昏暗的灯光,第一次感觉到宿舍是那么可爱,可爱的我们想卧地亲它几口。

 

为了应付第二天的训练,我们魔法学院四大金刚决定提前入睡,并经过1分钟的宿舍全体公投,最后决定:谁要敢在302寝室休息期间闯入,立即让他身首异处。 并且为了以示警戒,我们将被我们残杀的23只蚊子悬挂于门口3尺见方处,并附上11个字的小楷,内容如下:有敢滋扰者,下场与此物同。

 

第二天开始魔鬼式的训练继续在早晨6点开始,起床号吹得特别早。

 

我们把灵魂还留在床上,只拖着僵硬的身体去集合,老猫因为集合的时候神智不清醒,把隔壁的毛厕当成了训练场,在里面一个劲的重复着稍息立正,直道狗剩将他拉走。

 

黑旋风早就军装笔挺地站在楼下,提着小喇叭直喊:“动作要快,不是梦游。再说一遍,不是梦游。”

 

这不是梦游又是什么?深更半夜的,一伙人背着小水壶提着小板凳从楼里窜出来,难道还猛虎下山不成?给我个不是梦游的理由先。

 

集合完毕了,就开始跑步。我们右手提着板凳,左手还需按住水壶,否则它会踹你的屁股,那架势简直就像犬科动物厮杀失利以后往树林深处逃窜。

 

正恍惚的时候,远处飘过来一个队伍,口令声尖得可以刺痛耳膜。

 

呵呵,八成是暗精连的女生。

 

两个队伍擦肩而过的时候,我们发现一个个女生目不斜视,表情严肃,完全没把男的当回事,人群中由此传出议论:“女兵很强啊。”

 

“第一天嘛,亢奋一点是可以理解的。”

 

“左右左,左右左,右左左,左右右。”有的男兵甚至帮她们喊起口令,搅得女兵阵形大乱。女兵们顿时红颜大怒,一个个摆开白刃相搏的架势。我们于是抱头鼠窜。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