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口水——并服与觉悟[我要投稿]
 
GM*万迪马斯  2006-10-10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天堂系列文化站

 

并服,我的觉悟正在提高

 

时值盛夏,高温炎热充斥着整个空间,漫长的夏季慢慢展开了它的真实面目!

 

星期一

 

工作日又重新到来了。夜间与蚊子开了一整晚“研讨会”的我终于在闹钟的催促下打点行装,准备奔赴“为玩家服务”的最前线!

 

室友老猫还是蹲在洗手间看着今天刚出的报纸,毫无为战友让出“阵地”的意思。为了不至于迟到甚至被扣rmb,我无奈下使出“十八般武艺”,对老猫进行拳脚相加。可是老猫早已“百毒不侵”,我的花拳秀腿便纷纷落马。

 

半个小时后,心满意足的老猫才从厕所屁颠屁颠的出来,带着被他蹂躏了不知多少遍的报纸,哼着小曲笔直向他的早餐走去,途中没有向我看过一眼。

 

时间还是一分一秒地在走着,从宿舍到公司是需要转两辆车的,非常费时间,迟到是经常的事情。于是从老猫无耻的嘴脸下得到洗手间后,我就立马洗漱,然后飞快地奔向公车站。

 

“八点五十五分”

 

伴随着左眼的跳动,被人群挤得已经只剩下半口气的我终于下了地铁。公司离地铁站大概是十分钟的路程,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迟到是铁板钉钉的事情了,就算杰克逊附身我也毫无胜算。

 

当门卡划过公司的电子门并勾引出清脆的“嘟嘟”声时,时钟正指向907。不及考虑与懊悔,我三步并作两步向自己的位置跨去。

 

“早啊!”品特一脸幸灾乐祸地问,“又迟到了,这个月第几次了?”

 

“不多,才20次,还没打破公司前辈所创造的纪录呢”我一边信口的回答一边打开自己的机子,赶紧查看服务器的状态。

 

老天保佑,一切正常,诉求也没有,前一班的弟兄们太给面子了!

 

于是查看完信件与夜间报告后,我拿起茶杯,放了些茶叶,起身去饮水机处倒水。

 

“老马,来了?”

 

我抬头一看,原来是马克西斯。

 

“是啊,又是早班啊”我继续倒水。

 

“老马,收到消息了吗?咱就快被煎饼了。”马克说。

 

“煎饼?就我们这身废肉也能做煎饼?你没发烧吧。”我笑着去量马克的体温。

 

“正经些,”马克推开我接着说到,“我是说咱们有3个服务器要被合并了。”

 

“啊,合并?我怎么没听说要合并啊?你哪得来的消息啊?”我关切地问道。

 

“晕,你小子整个一“落后分子”,官网都公布了,唉,哥们节哀吧!”马克拍着我的肩旁说。

 

“节哀?你别告诉我,我的服务器也要被合并?”我张大嘴巴问道。

 

“你反应也别这么大,想想还有哥们陪你呢!”马克用同病相怜的眼神望着我。

 

“怎么会是我的服呢?哎,一并就是3个,也就是要比原来的多出3倍的业务量,以后有的忙啦”我轻声的叹了口气。

 

“同志,不要这么悲观,改革是势在必行的嘛,没有改革怎么会有前途呢?不要把个人的情绪带到工作当中,这样影响多不好,并服是一种资源的合理利用,也是为了给玩家创造更好的游戏环境嘛,年轻人要懂得觉悟啊。”马克说这话时面朝东方,一脸红光,让我想起如来。

 

于是我没好气地骂了一句:“犯贱。”

 

马克猥亵地扶着我的肩膀笑开:“彼此彼此,哈哈。”

 

回到办公桌后,我深吸一口气,想着并服已经是事在必行了,从此以后就要接受3个服务器合体的任务,感觉肩头好象忽然重了很多,压的我有点喘不过气。

 

“哎!觉悟,我要觉悟!”眼前浮现出一排大字——

 

宗旨:为玩家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