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服血盟宣言[我要投稿]
 
  2006-10-10
 

    2005年3月,2F珈蓝王朝攻陷亚丁, 作为大陆第一个攻陷亚丁的血盟很多人奔走相告,天堂II的纪事中也因此划上了浓重的一笔,各大血盟也陡然感觉了自己存在的意义。

    2005年的4月,3F卡因联盟也成功拿下了亚丁,作为大陆战斗最残酷的服务器,卡因吸引着从多的目光,封印成功的那一刻,该有很多人怅然若失,就象一部电影的结尾,总归有些许遗憾,些须叹息!

    2005年的5月,各个服务器里的亚丁城堡不再牢不可破,当曾经唯一的梦想不再是梦想的时候,很多人开始回首,回首望去,竟然物是人非!

    6月初上海的天是闷热,但属于天堂II的那一丝凉意却让人彻夜不眠,随着6月10日44服绿色服务器的开启,各大血盟纷纷入住绿服,也许是见证太多的血与火,也许是厌倦了老服太多的无奈,他们纷纷打出了享受游戏,见证快乐的标语。

    冰封:
    我们的理想不是在绿服称霸,
    我们的理想是超过灭世火舞和神话,
    成为天堂2血盟的代言人!
    我们将出现在天堂2的信息上、血盟介绍上,我们应该是明星!

全文链接——信我者荣耀

    圣火冰蓝:
    在天堂2绿色服务器,冰蓝盟不过是沧海一粟。然而,一粒砂里一个世界,一朵花里一个天堂,这里依靠“情谊”,这里相信“人心”,这里有一样美不胜收的,天堂的风景。

全文链接——圣火冰蓝燃情绿服

    DreamOn:
    而绿服呢?论坛上虽然也有很多真诚的求贤盟招帖,但我感觉对于这个到处是活人,需要靠朋友,需要靠集体力量寻找游戏快乐的新生服务器,血盟招人已经不是什么大问题了。

全文链接——绿服之梦想篇

    煞天:
    盟里的成员来自过不同的老服,大家来到这里,只为“绿色”二字,这里是名副其实的手动者的天堂。

全文链接——绿色的天堂,绿色的心情

    整个7月,沉甸甸的希望挂在枝头……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