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著名电竞俱乐部Hacker组建女子CS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7 12:25 新浪游戏

  

  中国著名电子竞技俱乐部Hacker自今年初成立之后,就以连续大手笔的投入给中国电子竞技带来了新的活力,先后签下西北劲旅deviL以及去年的五连亚9ez,又组建了Gaming,三支CS队伍的编制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俱乐部,Hacker也由此在中国电竞业内刮起了一股西北旋风。

  昨天俱乐部正式向各大新闻媒体宣布,Hacker

电子竞技俱乐部女子战队已经正式成立,组建女子CS队伍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在ESWC女子大师赛中国区决赛中夺魁,Hacker俱乐部女子队名单为彭洁琳(linlin)、张明莉(44)、秦秦(1212)、王佳(youu)、杨婷巧(sensi)。


从左到右(youu、sensi、1212、linlin、44)

  这五名队员是中国目前最高水平的五名选手,其中Linlin与1212曾经在2004年ESWC总决赛中代表New4.获得季军,那也是中国CS团队第一次站在世界大赛的领奖台上;之后44与1212又在2005年CPL西班牙站的比赛中,代表Swan5获得了赛事的冠军,这次冠军再次使得中国CS团队成绩实现了突破,正是她们的努力使中国获得了第一个团队世界冠军。

  王佳2005年加入New4,她进入New4.后给这支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虽然New4.最终止步8强,但她的表现还是获得了大家一致的好评。sensi是队内唯一一名没有参加过国际大赛的队员,但是她的能力在去年的ESWC决赛中已经得到展示,她代表5color在去年的ESWC中国区总决赛中获得了亚军。这样的一个人员搭配堪称豪华阵容,我们有理由相信她们在今年会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期待玫瑰再次绽放!

  Hacker俱乐部经理雪亮向记者表示:“俱乐部在年初成立之时就已经计划招入女队,只是由于没有寻找到理想的队伍而延迟了这个计划;为了推动俱乐部全面向上的发展,俱乐部加紧了组建女队的计划,在经过反复的比较和长时间工作之后,俱乐部确定了目前女队的五名队员,俱乐部相信她们会在年内一系列的大赛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案。目前她们已经在兰州正式展开了训练。”

  队长Linlin对于此次加盟Hacker感到非常满意:“Hacker俱乐部各方面的条件都是国内最好的,这是我们之前没有想到的,其实一开始我们还有很多顾虑,但是到兰州之后所有的顾虑都打消了 。俱乐部为我们安排了专门的训练室,住宿和饮食条件也很不错,我们已经来兰州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训练,目前队伍训练的状况非常不错,我们有信心接受任何一个挑战!在这里我们要感谢赞助商icemat和steel series,当然还有一直以来关心我们的朋友,今年我们会给你们一个满意的答案!”

  (来源:Hacker俱乐部)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相关报道
国内经典CS视频:wNv vs hacker (2006-03-13 19:06)
Hacker俱乐部火速扩军备战WEG2006 (2006-02-04 01:03)
Hacker再添强援 新疆星际选手TTT加盟 (2006-01-17 11:53)
打造一流战队 兰州hacker电竞俱乐部 (2006-01-11 15:46)
兰州hacker电竞俱乐部正式签入9ez (2006-01-09 11:58)
视频:《小水当家》美女教你打CS第4期 (2006-03-24 18:41)
欧洲杯CS大赛瑞典击败芬兰晋级半决赛 (2006-03-24 16:25)
MBC经典反恐视频:Project vs 4DN (2006-03-24 15:34)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